close

4086320.jpg

純音源

I believe 이 밤이 되면 我相信 待到這夜幕降臨

I believe 一 幫一 堆myeon

Fantasy 알게 거야 你自會了然 何為所謂夢幻

Fantasy 哀給 溝呀

Take a sip 망설이지  淺嚐一口 別再躊躇不定

Take a sip 忙搜哩機

You will see

A whole new world baby

있잖아 那個

一家那

너가 좋아하는 뭔지 알고 깊숙하게 숨겨놨지 我心知你喜愛的是何物 這才不為人知地隱藏

南 neo嘎 酒啊哈嫩 給 mwon機 哀溝 gi酥咖給 孫gyeo nwa機

소리를 지를지도 몰라 아주 고통스러운 짐승같이 也許你會歇斯底里 好似極度痛苦的動物般

搜哩了 積了機都 摸拉 阿ju 溝通色樓溫 金森嘎踢

긴박한 호흡을 따라서 손을 더듬어 隨著急促的喘息 輕柔撫摸著雙手

Gin八看 齁喝ㄅ 搭拉搜 松額 都登喔

어두운 시간 내내 멈추지 못하고 선물을 찾아가지 黑暗的時光 無法停在原地 不斷找尋著禮物

喔督溫 吸乾 內內 盟chu機 摸她勾 松木了 掐家嘎機

Look at you

아무 해도 哪怕一言不發

阿木 黑都

느껴져 You feel me baby? 也能夠感受 你能感知我嗎

呢gyeo九 You feel me baby?

Fall for you

궁금해져 Your move 越發好奇 你的一舉一動

Gun根黑九 Your move

나랑 춤출래? 要和我共舞嗎

那郎 chum chl雷?

Let’s just have fun together

Feel my rhythm all the way

And follow me so I can see you

Move, move

멈추지 않아도  就算時刻不停也無妨

盟chu機 阿娜都

느껴봐 Let our bodies just 只管感受吧 讓我們的身姿

呢gyeo bwa Let our bodies just

Move, move

I want you 마음이 가는 대로 我渴望著你 隨著心之所向

I want you 媽恩依 嘎嫩 dae樓

즐겨봐 Driving me crazy 只管樂在其中 令我陷入瘋狂

遮gyeo bwa Driving me crazy

I got you

Intoxicated

Move, move

I believe 너도 나와 같은 我相信 我心知肚明

I believe neo都 那挖 嘎藤

마음인 알고 있지 你和我的心意如一

媽恩因 哀溝 一機

밤이 끝날 때까지 直到夜色褪去之時

Gin 幫一 哥奈 dae嘎機

Play with me

I won’t hurt you baby

Look at you

아무 해도 哪怕一言不發

阿木 黑都

느껴져 You feel me baby? 也能夠感受 你能感知我嗎

呢gyeo九 You feel me baby?

Fall for you

뜨거워 When you move 當你搖動身姿 如此熾熱

的溝窩 When you move

너랑 춤출래 我要和你共舞

Neo郎 chum chul雷

Let’s just have fun together

Feel my rhythm all the way

And follow me so I can see you

Move, move

멈추지 않아도  就算時刻不停也無妨

盟chu機 阿娜都

느껴봐 Let our bodies just 只管感受吧 讓我們的身姿

呢gyeo bwa Let our bodies just

Move, move

I want you 마음이 가는 대로 我渴望著你 隨著心之所向

I want you 媽恩依 嘎嫩 dae樓

즐겨봐 Driving me crazy 只管樂在其中 令我陷入瘋狂

遮gyeo bwa Driving me crazy

I got you

Intoxicated

Move, move

I believe 우리 둘만의 我相信 獨屬我們的

I believe 屋哩 督慢耶

순간이 It’s like fantasy 此時此刻 就這般如夢如幻

孫甘一 It’s like fantasy

아침이 오기 전까지 直到黎明破曉之際

阿欽一 喔gi 炯嘎機

Stay with me

You won’t regret baby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6816474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