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6320.jpg

純音源

I need you here now

같은 색깔 도시  同種色調的都市之中

嘎藤 sae該 都希

유일한 Color  是唯一的色彩

弄 yu伊藍 Color

채워져 매일매일이 愈漸填滿 我的每個日常

切窩九 妹一妹一哩

When I’m in the dark

이름 부르면 只要我喚起你的名字

一冷 不了myeon

눈부시도록 빛을 내는  你便會璀璨發光 耀眼奪目

Nun布希都樓 逼車 內嫩 neo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조금 가까이 請與我再貼近些許

九根 嘎嘎一

I see the oasis in you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미소 하나에 只因你的一抹笑意

咪搜 哈那欸

기억 모든 아픔들은 Fade 記憶裡的一切痛楚 全部消散褪去

Gi 喔 摸燈 阿噴的冷 Fade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Every time I look into those angel eyes

구름 타고 Fly 我都彷彿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估冷 他溝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帶空憨 gum搜鴿樓 de劉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Took so long to meet you

But finally met you

I’m so lucky I have found you

편의 영화처럼 似一篇電影那般

憨 pyeon耶 擁花秋龍

시간을 멈춘  時間靜止不前

溪乾額 盟chun 切

취해버릴 만큼 느끼고파 我渴望感受到你 直至我沉醉著迷

Chwi黑波哩 曼肯 neol 呢ggi溝趴

I’ll be landing on your mind

조금 가까이 請與我再貼近些許

九根 嘎嘎一

I see the oasis in you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손끝에 닿을  當我們指尖相抵

松哥te 搭喝 dae

상처 입은 흔적들은 Fade 我那些曾經的傷痕 全都消散無跡

桑邱 一奔 亨久的冷 Fade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Every time I look into those angel eyes

구름 타고 Fly 我都彷彿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估冷 他溝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帶空憨 gum搜鴿樓 de劉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천국이란 말은 맞을까 不知我用"天堂"這般詞彙 是否合適

芎估一郎 媽冷 媽遮嘎

태어난 이유 같다면 알아줄까 若我說 你似我降世的理由 你會懂嗎

Tae喔南 一yu 嘎搭myeon 阿拉jul嘎

만약 세상에 사라진다면 若有萬一 你消失在這世間的話

慢呀 se桑欸 neo 撒拉金搭myeon

나도 너를 따라 눈을 감을 거야 我也會隨你離去 永遠合上眼睛

那都 neo了 搭拉 nun額 剛額 溝呀

마취가 기분 這心情 恍若被麻醉般

媽chwi嘎 doen gi bun

상처 따위 느끼지 못해 지금 此刻 我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的傷口

桑邱 搭wi 呢gi機 摸tae 基跟

아침이 되어도 우린 함께라는 알아도 縱使時至清晨 即便已知我們與彼此同在

阿欽一 堆喔都 烏林 憨給拉嫩 阿拉都

잠들고 싶지 않은걸 我也不願沉入夢鄉

將的溝 西基 安亨溝

I need you here now

낯선 하늘 사이 陌生天空的縫隙之間

那松 哈呢 撒一

피어난 Dahlia 綻放出的 Dahlia

批喔南 Dahlia

너란 꽃에 취한  沉醉在你這朵花中的我

Neo郎 溝切 chwi憨

길을 헤매다 在路邊踱步徘徊

Gi了 黑妹搭

만난 순간 與你相遇的這瞬間

Neol 慢南 孫甘

잠들고만 싶어 In your eyes 我只想在你的眼眸裡 深深入眠

將的溝慢 西坡 In your eyes

You’re my paradise

My own paradise

함께 있는 순간만이 My delight 唯有在一起的瞬間 才是我的欣喜時刻

憨給 一嫩 孫甘慢一 My delight

구름 타고 Fly 我落步雲端 翩然飛舞

估冷 他溝 Fly

Like a lullaby

달콤한 꿈속으로 데려가 將我帶往 那甜蜜的夢境中去

帶空憨 gum搜鴿樓 de劉嘎

Oh you’re my paradis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6817471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