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403807.jpg

官方MV

I'm ready to love

내게 말해 줘 Can we stay together 請你告訴我吧 我們能否相伴彼此

內給 賣黑 桌 Can we stay together

Can we stay together

I'm a fool of love for you

맘을 곁에 Forever 我的心 永遠縈繞陪伴於你身旁

嗎麼 尼 gyeo te Forever

곁에 Forever 永遠陪伴於你身旁

尼 gyeo te Forever

만나 마음이 계속 자라서 與你邂逅 我的心不斷成長

Neol 曼娜 媽恩依 gye搜 加拉搜

우리 사이란 친구로는 모자라  我們的關係 以朋友定義可不夠

屋哩 撒一郎 親估樓嫩 摸加拉

처음 느낀 심장의 속도가 我初次所感受到的心臟速度

秋恩 呢gin 心將耶 搜都嘎

이리 빠른 몰랐어 不曾想竟如此之快

一哩 巴冷 jul 摸拉搜

All I wanna do is run away

Cause you are my escape baby

Love has no limit 대답을 원해 Ay  沒有界限 我想要得到你的回答 Ay

Love has no limit dae搭ㄅ 翁黑 Ay

I'm ready to love

내게 말해 줘 Can we stay together 請你告訴我吧 我們能否相伴彼此

內給 賣黑 桌 Can we stay together

I'm a fool of love for you

맘을 곁에 Forever 我的心 永遠縈繞陪伴於你身旁

嗎麼 尼 gyeo te Forever

세상의 반대로 Run away 向著世界的相反方向 飛奔逃離

Se桑耶 班dae樓 Run away

손을 잡아 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家八

계속 Run away 繼續奔跑起來

Gye搜 Run away

이제 믿어 現在 就相信我

一階 咪都

숨이 차오를 듯이 가득 如呼吸急促 喘不過氣那般 令我的心

孫一 掐喔了 的吸 嘎的

채울 있게 (그럴 있게) 滿滿充盈起來(令其能夠這樣)

切屋 一給 (鴿樓 一給)

You give me purpose

Already know yeh

생각에 빠질 짓는 표정 當你陷入沉思時所流露出的表情

Saen嘎給 八基 dae 基嫩 pyo炯

기분을 푸는 Secret recipe 能夠舒緩你心情的秘方

尼 gi bun額 鋪嫩 Secret recipe

눈이 보는 순간 我眼眸看到你的瞬間

內 nun一 neol 波嫩 孫甘

알고 있어 就都已了然於心

哀溝 一搜

아무 하지 않아도 即便不說任何話語

阿木 哈基 阿娜都

처음 느낀 심장의 속도가 我初次所感受到的心臟速度

秋恩 呢gin 心將耶 搜都嘎

이리 빠른 몰랐어 不曾想竟如此之快

一哩 巴冷 jul 摸拉搜

All I wanna do is run away

Cause you are my escape baby

너만 준비가 되어 있으면 돼 Ay 只要你 準備停當 那便足矣 Ay

Neo慢 jun逼嘎 堆喔 一色myeon 堆 Ay

I'm ready to love

내게 말해 줘 Can we stay together 請你告訴我吧 我們能否相伴彼此

內給 嗎雷 桌 Can we stay together

Can we stay together

I'm a fool of love for you

맘을 곁에 Forever 我的心 永遠縈繞陪伴於你身旁

嗎麼 尼 gyeo te Forever

곁에 Forever 永遠陪伴於你身旁

尼 gyeo te Forever

세상의 반대로 Run away 向著世界的相反方向 飛奔逃離

Se桑耶 班dae樓 Run away

손을 잡아 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家八

계속 Run away 繼續奔跑起來

Gye搜 Run away

이제 믿어 現在 就相信我

一階 咪都

숨이 차오를 듯이 가득 如呼吸急促 喘不過氣那般 令我的心

孫一 掐喔了 的吸 嘎的

채울 있게 (그럴 있게) 滿滿充盈起來(令其具備​​可能)

切屋 一給 (鴿樓 一給)

You give me purpose

하루하루 쌓여 갈수록 越是一日日累積起來

哈露哈露 撒唷 該蘇樓

감정도 더욱 커져가 我的情感也與日俱增

乾炯都 都屋 摳九嘎

이상은 I don't wanna waste 我不想再浪費

一桑恩 I don’t wanna waste

위해 달릴게 我會為你 奔跑不歇

Neol wi黑 帶哩給

I'm ready to love

내게 말해 줘 Can we stay together 請你告訴我吧 我們能否相伴彼此

內給 嗎雷 桌 Can we stay together

Can we stay together

I'm a fool of love for you

맘을 곁에 Forever 我的心 永遠縈繞陪伴於你身旁

嗎麼 尼 gyeo te Forever

곁에 Forever 永遠陪伴於你身旁

尼 gyeo te Forever

세상의 반대로 Run away 向著世界的相反方向 飛奔逃離

Se桑耶 班dae樓 Run away

손을 잡아 緊抓住我的手

松額 家八

계속 Run away 繼續奔跑起來

Gye搜 Run away

이제 믿어 現在 就相信我

一階 咪都

숨이 차오를 듯이 가득 如呼吸急促 喘不過氣那般 令我的心

孫一 掐喔了 的吸 嘎的

채울 있게 (그럴 있게) 滿滿充盈起來(盡在情理之中)

切屋 一給 (鴿樓 一給)

You give me purpose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54458612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