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에스파) - Armageddon 中文空耳

官方MV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Shoot 發射

Shoot

Imma get 'em 我要搞定他們

Imma get 'em

Shoot 發射

Shoot

Watch Uh 瞧好 uh

Watch Uh

Imma bite back Uh 我要反擊 uh

Imma bite back Uh

짙은 어둠이 當濃重的黑暗

機藤 喔dum一

막아설 땐 Uh 阻擋時 Uh

媽嘎搜 daen Uh

걸음 앞으로 已經往前又

溝冷 阿ㄆ樓

날아든 It's bad 飛了一步 好酷

娜拉登 It’s bad

사라진 Feedback 消失的回覆回饋

撒拉筋 Feedback

시작된 Code black Uh 開始的黑色警報 uh

析家doen Code black Uh

깊어가 漸深了

Gi坡嘎

혼란스러운  昏昏沉沉的夜

轟狼色樓溫

악몽은 짙게 번져가 惡夢再次深深蔓延

阿蒙恩 機給 崩九嘎

뭔갈 숨기려고  還想隱藏些什麼

Mwon該 孫gi流溝

I got it I got it 我懂了 我懂了

I got it I got it

혼돈을 타고 乘著這混亂來襲

轟東額 他溝

덮쳐 Killing like 如這般秒殺

都邱 Killing like

Bang chitty bang

Bang chitty bang bang

'Cause I wanna see 因為我想看到

'Cause I wanna see

I wanna see truly 我想親眼見證

I wanna see truly

Bang chitty bang

Bang chitty bang bang

내게 다가와 다가와 朝我靠過來 靠過來

內給 搭嘎挖 搭嘎挖

Imma get it 我要把一切

Imma get it

Done 搞定

Done

Aw wayo wayo

향해 겨눠 Get it gone 朝著你瞄準 準備好 飛離

Neol hyang黑 gyeo諾 Get it gone

Aw wayo wayo

이젠 끝내 Better run 現在要把你終結 你最好跑開

一間 neol 哥內 Better run

끝을 모르는 너와  不知盡頭的你和我

哥特 摸了嫩 neo挖

You gonna gonna 你將要 將要

You gonna gonna

깨트려 거침없이 Done 勢不可擋地擊碎 完成

給特留 溝親喔溪 Done

Go way up way up 往上升 往上升

Go way up way up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全力出擊 拉起來 世界末日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Imma get 'em 我要搞定他們

Imma get 'em

Shoot 發射

Shoot

Imma get 'em 我要搞定他們

Imma get 'em

Hey Ya

다른  另一個我

搭冷

우릴 막지  不要阻止我

屋哩 媽機

We never play nice 我們永遠不會完美

We never play nice

Shoot 發射

Shoot

완벽한 Pair 完美的一對

灣byeo看 Pair

똑같은 Soul 你是同樣的靈魂

都嘎藤 Soul

Three to get ready 數到三就準備好

Three to get ready

우린 Shoot and go 我們發射後出擊

屋林 Shoot and go

없이 누벼 無畏地穿過

喔溪 努byeo

이끄는 Way 牽引我的這條路

一哥嫩 Way

Bang chitty bang

Bang chitty bang bang

Yes I'm gonna see 是的 我要看到

Yes I'm gonna see

I'm gonna see want it 我要看到 對其渴望

I'm gonna see want it

Bang chitty bang

Bang chitty bang bang

답이 들려와 들려와 回應傳來 傳來

搭逼 的劉挖 的劉挖’

Imma get it 我要把一切

Imma get it

Done 搞定

Done

Aw wayo wayo

향해 겨눠 Get it gone 朝著你瞄準 準備好 飛離

Neol hyang黑 gyeo諾 Get it gone

Aw wayo wayo

이젠 끝내 Better run 現在要把你終結 你最好跑開

一間 neol 哥內 Better run

끝을 모르는 너와  不知盡頭的你和我

哥特 摸了嫩 neo挖

You gonna gonna 你將要 將要

You gonna gonna

깨트려 거침없이 Done 勢不可擋地擊碎 完成

給特留 溝親喔溪 Done

Go way up way up 往上升 往上升

Go way up way up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全力出擊 拉起來 世界末日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Imma get 'em 我要搞定他們

Imma get 'em

어둠을 몰아내고 再次驅散黑暗後

喔dum額 摸拉內溝

시작을 꽃피운 너와 나의 Story 你和我的故事綻放出了開始

西家鴿 溝批溫 neo挖 娜耶 Story

완벽해진 우리 更趨於完美的我們

灣byeo kae金 屋哩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정의해 이젠 現在要定義

炯耶黑 一間

나만의 Complete 我獨有的完整

娜曼耶 Complete

모든 이끌어 牽引著我的一切

摸燈 一哥樓

Do it all myself 一切全靠自己

Do it all myself

완전한 나를 이뤄내 實現完整的自我

灣炯憨 娜了 一籮內

Drop 開始吧

Drop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Born like a queen 生來就是皇后

Born like a queen

Born like a king Ya 生來就是王者 ya

Born like a king Ya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Throw it back 拋到腦後吧

Throw it back

불러 喊出來

部樓

Imma get 'em 我要把一切

Imma get 'em

Done 搞定

Done

Aw wayo wayo

향해 겨눠 Get it gone 朝著你瞄準 準備好 飛離

Neol hyang黑 gyeo諾 Get it gone

Aw wayo wayo

이젠 끝내 Better run 現在要把你終結 你最好跑開

一間 neol 哥內 Better run

끝을 모르는 너와  不知盡頭的你和我

哥特 摸了嫩 neo挖

You gonna gonna 你將要 將要

You gonna gonna

깨트려 거침없이 Done 勢不可擋地擊碎 完成

給特留 溝親喔溪 Done

Go way up way up 往上升 往上升

Go way up way up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全力出擊 拉起來 世界末日

Full shot pull it up Armageddon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Aw wayo wayo wayo

Warning all night long 徹夜發出警告

Warning all night long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Aw wayo wayo

끝과 시작의 結束與開始的

哥瓜 西嘉gye

Armageddon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0418336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