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에스파) - Live My Life 中文空耳

官方MV

Bye 再見

Bye

따분한 無聊而

搭bun憨

고지식한 死板的

勾機西看

그런 사고방식 那種思考方式

鴿籠 撒溝邦溪

Say 儘管說出

Say

솔직한 마음만 真實想法

搜機看 媽恩慢

너를 속이진  別欺騙自己

Neo了 搜gi金

You and me 你和我

You and me

다른 꿈을 그릴 뿐이지 不過在描繪另一場夢

搭冷 gum額 哥哩 bun一呀

But you and me 但你和我

But you and me

Keep believing 繼續相信吧

Keep believing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  現在我

一接

틀에 맞춰진 규칙 깨버려 要徹底打破迎合條框的規則

特雷 媽戳金 gyu七 給波流

뻔한 사고방식 你庸俗的思考方式

崩憨 撒溝邦熙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부터가 시작이야 現在起才是真正開始

一接不偷嘎 西嘉gi呀

내가 선택한 삶의 주인공은  我選擇的生命的主角是我

內嘎 松tae看 塞咩 ju因公恩

기대해 期待吧

Gi dae黑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새롭게 全新地

Sae樓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Oh 힘차게 Oh 用力地

Oh him掐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외쳐봐 高喊吧

威邱bwa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Keep 保持那

Keep

빛나는 Eyes 炯炯有神的目光

逼娜嫩 Eyes

Better idea 更好的主意

Better idea

자신 있는 표정 充滿自信的神情

加薪 一嫩 pyo炯

Lightly 也漸漸地

Lightly

움직이는 변화 有了潛移默化的改變

溫機gi嫩 byeon花

Make it a new thing 創造新的東西

Make it a new thing

그래 다른 시작이야 沒錯 這是全新的開端

哥雷 搭冷 析家gi呀

You and me 你和我

You and me

다른 꿈을 꾸는 듯했지 像是做了不同的夢

搭冷 gum額 估嫩 的tae機

But you and me 但你和我

But you and me

Keep believing 繼續相信吧

Keep believing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  現在我

一接

틀에 맞춰진 규칙 깨버려 要徹底打破迎合條框的規則

特雷 媽戳金 gyu七 給波流

뻔한 사고방식 你庸俗的思考方式

崩憨 撒溝邦熙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부터가 시작이야 現在起才是真正開始

一接不偷嘎 西嘉gi呀

내가 선택한 삶의 주인공은  我選擇的生命的主角是我

內嘎 松tae看 塞咩 ju因公恩

기대해 期待吧

Gi dae黑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때론 힘들어도 就算有時會很辛苦

Dae龍 him的樓都

새롭게 全新地

Sae樓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나에게 찾아오는 소중한 Light 來到我身邊 那寶貴的光芒

娜欸給 掐家喔嫩 搜jun憨 Light

Oh 힘차게 Oh 用力地

Oh him掐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Don't give up 자신을 믿어 不輕言放棄 請相信自己

Don’t give up 加薪額 咪都

외쳐봐 高喊吧

威邱bwa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소중한 Your life 你的人生彌足珍貴

搜jun憨 Your life

시간은 멈출 없잖아 時間是無法停滯的

溪乾恩 盟chul 蘇 喔迦納

Life's too short 人生太過短暫

Life's too short

No more 我再也不會

No more

I don't care 去在意

I don't care

구속하지 말아줘 不要束縛我

估搜咖機 媽拉桌

인생에 정답이란 없어 人生沒有正確答案

因saen欸 炯搭逼郎 喔搜

You know best 你最清楚

You know best

You just live your life 你只要活出你的人生

You just live your life

나답게 거야 我要活出我自己

娜搭給 溝呀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  現在我

一接

틀에 맞춰진 규칙 깨버려 要徹底打破迎合條框的規則

特雷 媽戳金 gyu七 給波流

뻔한 사고방식 你庸俗的思考方式

崩憨 撒溝邦熙

I Live My Life 我的人生我做主

I Live My Life

이제부터가 시작이야 現在起才是真正開始

一接不偷嘎 西嘉gi呀

내가 선택한 삶의 주인공은  我選擇的生命的主角是我

內嘎 松tae看 塞咩 ju因公恩

기대해 期待吧

Gi dae黑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새롭게 全新地

Sae樓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Oh 힘차게 Oh 用力地

Oh him掐給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외쳐봐 高喊吧

威邱bwa

Live My Life 活出我的人生

Live My Life

Life 人生

Life

中文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041834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