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EON - ABCD 中文空耳

官方MV

Slo-mo

Hey I see you looking at me and

I like it oh yeah

No more

다가오길 기다리는  我還在等你走近我

搭嘎喔gil gi搭哩嫩

Not my option yeah

피어나 My desire 我對你的渴求 如花盛放

批喔娜 My desire

원하는 가져야 하는  我想擁有的 定會盡數拿走

翁哈嫩 嘎九呀 哈嫩

All I want is love love wit' you

Stop thinkin' 거부할 없을걸 別再權衡左右 你根本無法拒絕

Stop thinkin' 溝部嗨 喔色溝

Hey listen to me now

A you're gonna B my babe

Everytime you C me

빠져 Deeper deeper babe 一起陷入 更深 更深的地方吧 寶貝

八九 Deeper deeper babe

Hey listen to me now

ABCD 반복해 ABCD 循環重複

ABCD 斑剝kae

How to fall in love 가르쳐 줄게 我會教你 該如何去愛

How to fall in love 嘎了秋 jul給

너는 들어왔어 in my Fantasy 你已邁步走進 屬於我的幻想

Neo嫩 的樓挖搜 un my Fatasy

벗어날 없어 나의 Gravity 根本無法擺脫 來自我的引力

波搜奈 喔搜 娜耶 Gravity

In love in love can't get Enough

Hey 빠져들고 있어 you're Hypnotized Hey 你已被我催眠 沉淪於其中

Hey 八九的溝 一搜 you're Hypnotized

홀린 하나가 되는 you & I 似被迷惑了般 終於合為一體的你我

齁林 哈娜嘎 堆嫩 you & I

In love in love can't get Enough

따라오면 돼 My babe 你只要跟我來 就好 我的摯愛

搭拉喔myeon 堆 My babe

지금부터 Imma drive you crazy 從現在起 我將要帶你領略 最瘋狂的景緻

機根部偷 Imma drive you crazy

아슬아슬한 너와 내 Emotion 你我的情感起伏 令人驚險不已

阿瑟阿瑟憨 neo挖 內 Emotion

자칫하면 이성의 끈을 놓쳐 稍有不慎 就會鬆開這條理智之索

家妻他myeon 一松耶 跟額 no邱

대화는 필요 없어 Mute 對話 根本不需要 直接靜音

Dae花嫩 批劉 喔搜 Mute

본능이 향하는 곳 Move 我們的一舉一動 都是照著本能的牽引

崩嫩一 hyang黑嫩 溝 Move

전부 벗어던질래 我會將一切 全都褪去

炯不 波搜東基雷

진짜 나를 있게 讓你能看見 真正的我

金佳 娜了 依給

피어나 Feel alive 我肆意盛放 恍若新生

批喔娜 Feel alive

떨리는 마음 감출 없는  顫抖著的心 根本無法掩藏

都哩嫩 媽恩 剛chul 蘇 喔嫩

All I want is love love wit' you

Stop thinkin' 거부할 없을걸 別再權衡左右 你根本無法拒絕

Stop thinkin' 溝部嗨 喔色溝

Hey listen to me now

A you're gonna B my babe

Everytime you C me

빠져 Deeper deeper babe 一起陷入 更深 更深的地方吧 寶貝

八九 Deeper deeper babe

Hey listen to me now

ABCD 반복해 ABCD 循環重複

ABCD 斑剝kae

How to fall in love 가르쳐 줄게 我會教你 該如何去愛

How to fall in love 嘎了秋 jul給

너는 들어왔어 in my Fantasy 你已邁步走進 屬於我的幻想

Neo嫩 的樓挖搜 un my Fatasy

벗어날 없어 나의 Gravity 根本無法擺脫 來自我的引力

波搜奈 喔搜 娜耶 Gravity

In love in love can't get Enough

Hey 빠져들고 있어 you're Hypnotized Hey 你已被我催眠 沉淪於其中

Hey 八九的溝 一搜 you're Hypnotized

홀린 하나가 되는 you & I 似被迷惑了般 終於合為一體的你我

齁林 哈娜嘎 堆嫩 you & I

In love in love can't get Enough

I don't care and I like yeah

A to Z you're my type yeah

알려줄게 Baby how to love 我會告訴你 寶貝 該如何愛我

哀劉jul給 Baby how to love

알기 쉽게 네게 One by one 一件一件來 讓你領悟得更容易

哀gi 須給 內給 One by one

I don't care and I like yeah

A to Z you're my type yeah

알려줄게 Baby how to love 我會告訴你 寶貝 該如何愛我

哀劉jul給 Baby how to love

알기 쉽게 네게 One by one 一件一件來 讓你領悟得更容易

哀gi 須給 內給 One by one

A you're gonna B my babe

Everytime you C me

빠져 Deeper deeper babe 一起陷入 更深 更深的地方吧 寶貝

八九 Deeper deeper babe

ABCD 반복해 ABCD 循環重複

ABCD 斑剝kae

How to fall in love 가르쳐 줄게 我會教你 該如何去愛

How to fall in love 嘎了秋 jul給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6174584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