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4116.jpg

官方音源

너를 믿고 다시 한번 기회를 준다면 倘若我相信你 再給你多一次機會的話

Neo了 咪溝 搭溪 憨崩 gi輝了 jun搭myeon

I don't know

I'm not sure

네가 바뀔 있을까 你又能否做出改變

尼嘎 八郭 一色嘎

사람은 쉽게 변하지 않는다는 말을 “愛情絕不會輕易改變”這句話

撒郎恩 須給 byeon哈機 安嫩搭嫩 媽了

I know it

Amigo migo 난 믿고 있어 yes I do Amigo migo 我對你深信不疑 yes I do

Amigo migo 南 咪溝 一搜 yes I do

헤집어놓지 你隨心攪亂著

黑機撥no七

You're gonna ruin me

Aren't you trying na play with me bae

멋대로니 맘에 들지 如你所願也無法讓你滿意了嗎

摸dae樓尼 忙欸 的基

뭐가 그리 쉽니 Yeah 怎麼會如此簡單呢 Yeah

摸嘎 哥哩 需尼 Yeah

다신 바보처럼 속지는 않아 我不會再像個傻瓜一樣 上當第二次

搭新 巴波秋龍 搜機嫩 阿娜

I'll never trust you anymore

Amigo

Amigo migo 안 믿어 믿어 Amigo migo 我不會再相信 相信你

Amigo migo 安 咪都 咪都

새빨간 거짓말 你那鮮紅刺目的謊言

Sae拜乾 勾機賣

Lie lie

이젠 됐어 소용없어 現在 夠了 都已毫無用處

一間 堆搜 搜勇喔搜

Don't lie

믿고 믿고 싶어 싶어 我不想 不想再去相信你

咪溝 咪溝 希坡 希坡

깊어가 상처만 唯有我的傷口 深到見骨

Gi坡嘎 桑邱慢

모두 끝났어 기횐 없어 全都畫上句點 你沒有機會了

摸督 歌那搜 gi hoen 喔搜

Grrata so siempre amigo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從頭到尾 都是如此

摸哩不偷 拜哥嘎基

맘에 들어   已令我心生不滿

忙欸 的樓 neo neo

진저리 거짓말하지마 我受不了了 你別再編織謊言

金酒哩 勾機賣哈機嗎

맘에 들어   已令我心生不滿

忙欸 的樓 neo neo

Uh 날 속이는 같은  Uh 你的雙目 猶如將我誘騙的毒蛇

Uh 奈 搜gi嫩 baem 嘎疼 督 nun

부릅뜬 이미 對我瞪著眼睛的你 我早已

不了燈 neo 一咪

간파한지 오래야 Ya 看透了 久違了啊 Ya

乾趴憨雞 喔雷呀 Ya

저기  若是你

九gi 九

바보 같은 애들과 같게 봤다면 把我當做那個像傻瓜一樣的人看待的話

巴波 嘎疼 欸的瓜 嘎給 bwa搭myeon

그건 오해 중의 오해야 那可真的是誤會中的誤會啊

哥公 喔黑 jun耶 喔黑呀

Ya ya

별의 중에도 真的是 就算是在星辰中的星星

槍 byeol耶 byeol jun欸都

별의 꼴을 보겠네 那星辰中的星星的模樣 我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Byeol耶 byeol 溝了 撥給尼

위한 노래야 Ya Ya 這可是為你而唱的歌啊 Ya

呀 neol wi憨 no雷呀Ya

착한 하며 갈아타려는  佯裝善良 背地卻在偷偷愛上其他人

掐勘 咖謬 嘎拉她留嫩

상대를 잘못 골라도 就算我沒選好狀態

桑dae了 jal摸 溝拉都

한참 잘못 골랐어 一時做出錯誤選擇

憨槍 jal摸 溝拉搜

믿고 걸러  我也是相信著你 賭上了一切

咪溝 溝樓

헤집어놓지 你隨心攪亂著

黑機撥no七

You're gonna ruin me

Aren't you trying na play with me bae

멋대로니 맘에 들지 如你所願也無法讓你滿意了嗎

摸dae樓尼 忙欸 的機

뭐가 그리 쉽니 Yeah 怎麼會如此簡單呢 Yeah

摸嘎 哥哩 需尼 Yeah

다신 바보처럼 속지는 않아 我不會再像個傻瓜一樣 上當第二次

搭新 巴波秋龍 搜機嫩 阿娜

I'll never trust you anymore

Amigo

Amigo migo 안 믿어 믿어 Amigo migo 我不會再相信 相信你

Amigo migo 安 咪都 咪都

새빨간 거짓말 你那鮮紅刺目的謊言

Sae拜乾 勾機賣

Lie lie

이젠 됐어 소용없어 現在 夠了 都已毫無用處

一間 堆搜 搜勇喔搜

Don't lie

믿고 믿고 싶어 싶어 我不想 不想再去相信你

咪溝 咪溝 希坡 希坡

깊어가 상처만 唯有我的傷口 深到見骨

Gi坡嘎 桑邱慢

모두 끝났어 기횐 없어 全都畫上句點 你沒有機會了

摸督 歌那搜 gi hoen 喔搜

Grrata so siempre amigo

믿어  我不會再相信你

咪都 neo

믿어 믿어  我不會相信 相信 真的是多虧你 多虧你

咪都 咪都

없어 나는 절대로 我都不曾見過 絕對沒有見過

喔搜 那嫩 九dae樓

네가 있어도 나는 없어 就算有你在 我也不復存在

尼嘎 一搜都 那嫩 喔搜

상처입고 웅크린 채로 我被你傷到 就此蜷縮起來

桑邱依溝 溫柯林 切樓

Amigo migo 안 믿어 믿어 Amigo migo 我不會再相信 相信你

Amigo migo 安 咪都 咪都

새빨간 거짓말 你那鮮紅刺目的謊言

Sae拜乾 勾機賣

Lie lie

이젠 됐어 소용없어 現在 夠了 都已毫無用處

一間 堆搜 搜勇喔搜

Don't lie

믿고 믿고 싶어 싶어 我不想 不想再去相信你

咪溝 咪溝 希坡 希坡

깊어가 상처만 唯有我的傷口 深到見骨

Gi坡嘎 桑邱慢

모두 끝났어 기횐 없어 全都畫上句點 你沒有機會了

摸督 歌那搜 gi hoen 喔搜

Grrata so siempre amigo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從頭到尾 都是如此

摸哩不偷 拜哥嘎基

맘에 들어   已令我心生不滿

忙欸 的樓 neo neo

진저리 거짓말하지마 我受不了了 你別再編織謊言

金酒哩 勾機賣哈機嗎

맘에 들어   已令我心生不滿

忙欸 的樓 neo neo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7239630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