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2440.jpg

官方MV

純音源

Just feel alright 

Just feel alright

실수투성이 (왜) 錯漏百出(為什麼)

溪蘇兔松一 (威)

눈물은 그리도 많니 (Ay) 而且也很愛流淚 (Ay)

Nun木冷 哥哩都 媽尼 (Ay)

뭐든 잘할 수는 없지 不可能什麼都做得好

摸燈 搭 jal嗨 蘇嫩 喔機

누구나 그런 다를 없어 不管是誰都是如此 並沒有什麼不同

努股那 歌龍 波 搭了 公 喔搜

나라고 특별할 것도 없는걸 不會因為是我就有什麼不同

那拉勾 特byeol嗨 溝都 喔嫩溝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래 단순해 是的 我有點單純

哥雷 南 炯 單孫黑

겉보기완 다르게 跟外表看起來不同

溝波gi灣 搭了給

달콤한 Ice cream 한입에 只要一口甜甜的冰淇淋

帶摳曼 Ice cream 憨一北

기분까지 녹아 就連心情也都融化

Gi bun嘎機 no嘎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그래서 길을 나섰네 所以我就此啟程

哥雷搜 gi了 那搜內

걱정들을 덜어내 甩掉那些擔憂

溝炯的了 都樓內

사소한 행복이 주는 기쁨을 아니까 因為我懂得細碎幸福帶來的喜悅

撒搜憨 haen波gi ju嫩 gi奔額 阿尼嘎

레몬 햇살이 비춰 如檸檬般的陽光將我照耀

雷蒙 逼 黑撒哩 奈 逼戳

잠시 세상이 Slow motion 暫時世界慢動作

江西 se桑一 Slow motion

알아 기분 탓인걸 我明白這都是我的心情問題

阿拉 內 gi bun 他心溝

Just feel alright 

Just feel alright

편한 T-shirt 두 발엔 Flat shoes 舒服的T恤 雙腳穿著平底鞋

Byeon憨 T-shirt 督 八laen Flat shoes

있는 그대로 Fine 就保持本來那樣 很好

一嫩 歌de樓 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시선을 뺏어 (뺏어) 從容淡定的微笑引人注意(引人)

唷yu樓溫 咪搜 西搜呢 北搜 (北搜)

오늘도 Fine 今天也很好

喔呢都 Fine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打扮得恰到好處的我

九當hi 估咪基曼

숨기지 않아 난 (숨기지 않아 난) 不隱藏掩飾的我 (不隱藏掩飾的我)

孫gi機 安哈 南 (孫gi機 安哈 南)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完美

九de 灣byeo咖機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即使是那樣的我也好

歌龍 那拉都 九阿

그게 나인걸 那就是我

歌給 那因溝

실수투성이 錯漏百出

溪蘇兔松一

그게 나인걸 那就是我

歌給 那因溝

When I was young 當我年輕時

When I was young

엉뚱한 상상해 매번 每次總是做著不著邊際的想像

On dun憨 桑桑黑 妹崩

그다음 무작정 따라  然後毫無計畫跟著行動

歌搭恩 穆加炯 搭拉 黑

따라붙던 緊跟著我

奈 搭拉布東

별명은 사고뭉치 明明就是個惹火搗蛋鬼

Byeol myeon恩 撒溝mun七

지금도 다를 없지 現在也沒什麼不同

機跟都 搭了 公 喔機

하지만 이런 나라도 但是即使是如此的我

哈基曼 一龍 那拉都

이런 나라서 I love me 因為是這樣的我 我愛自己

一龍 那拉搜 I love me

레몬 햇살이 비춰 (비춰)  如檸檬般的陽光將我照耀(照耀)

雷蒙 逼 黑撒哩 奈 逼戳 (逼戳)

잠시 세상이 Slow motion (motion)  暫時世界慢動作(動作)

江西 se桑一 Slow motion(motion)

알아 기분 탓인걸 我明白這都是我的心情問題

阿拉 內 gi bun 他心溝

Just feel alright (Woo-uh) 

Just feel alright (Woo-uh)

편한 T-shirts 두 발엔 Flat shoes 舒服的T恤 雙腳穿著平底鞋

Byeon憨 T-shirt 督 八laen Flat shoes

있는 그대로 Fine (Fine)  就保持本來那樣 很好(很好)

一嫩 歌de樓 Fine(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시선을 뺏어 從容淡定的微笑引人注意

唷yu樓溫 咪搜 西搜呢 北搜

오늘도 Fine 今天也很好

喔呢都 Fine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 

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打扮得恰到好處的我

九當hi 估咪基曼

숨기지 않아  不隱藏掩飾的我

孫gi機 安哈 南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What I like) 

What I like(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完美

九de 灣byeo咖機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即使是那樣的我也好

歌龍 那拉都 九阿

있는 그대로 나는 나대로 保持原樣 我要保持自我

一嫩 歌de樓 那嫩 那de樓

어떤 모습이든 빛날 거야 不管是什麼樣子都閃耀

喔東 摸斯逼燈 逼奈 溝呀

Be shine 

Be shine

편이 되어서 주문을 걸어 一直都支持我 就此施下咒語

呢 內 byeo尼 堆喔搜 ju mun額 溝樓

세상이 나에게 맞춰 整著世界都配合我

On se桑一 那欸給 媽戳

정해진 기준 따윈 없어 並沒有什麼訂好的標準

炯黑金 gi jun 搭win 喔搜

Oh 난 나인 믿어 Oh 我就是我 我相信我

Oh 南 那因 溝 南 奈 咪都

Am I right I know it better 

Am I right I know it better

편한 T-shirt 두 발엔 (Woo) Flat shoes 舒服的T恤 雙腳穿著平底鞋

Byeon憨 T-shirt 督 八laen (Woo) Flat shoes

있는 그대로 Fine (Fine)  就保持本來那樣 很好(很好)

一嫩 歌de樓 Fine(Fine)

여유로운 미소 從容淡定的微笑

唷yu樓溫 咪搜

시선을 뺏어 引人注意

西搜呢 北搜

오늘도 Fine (Woo)  今天也很好

喔呢都 Fine (Woo)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What I like) 

What I like(What I like)

적당히 꾸미지만  打扮得恰到好處的我

九當hi 估咪基曼

숨기지 않아  不隱藏掩飾的我

孫gi機 安哈 南

That`s what I am 

That`s what I am

What I like(What I like) 

What I like(What I like)

절대 완벽하지 않아 絕對不完美

九de 灣byeo咖機 阿那

그런 나라도 좋아 即使是那樣的我也好

歌龍 那拉都 九阿

그게 나인 그게 나다워 woo 那就是我 那才像我

歌給 那因 溝 歌給 那搭窩 woo

中文歌詞:https://idoltvs.com/32863/produce-48-20180817-ep10 字幕

韓文歌詞:http://www.mnet.com/track/33751655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