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2440.jpg

官方MV

純音源

어쩌나 어쩌나 빙빙빙 怎麼辦 怎麼辦 暈暈暈

喔九那 喔九那 賓賓賓

머리가 어떻게 됐나  腦子可能壞掉了吧

摸哩嘎 喔都ke 堆那 bwa

나나나나나 (U know) 吶吶吶吶吶

那那那那那 (U know)

나나나나나 吶吶吶吶吶

那那那那那

어쩌면 그렇게 완벽해 可能那麼完美

喔九myeon 歌樓ke 灣byeo ke

첫눈에 바로 들어왔네 一眼就對你鍾情

邱努內 花 八樓 斯 的樓挖內

나나나나나 나나나나나 吶吶吶吶吶 吶吶吶吶吶

那那那那那 那那那那那

I just wanna U

어질어질해 쿵쿵쿵 울려 好眩暈 好眩暈 空空空的作響

喔機樓機黑 kun kun kun 嗎 屋劉

어머머  喔摸摸

喔摸摸

때면 온몸이 베베베 每次看到你 整個身體都扭扭扭

Neol 波 de myeon on摸咪 北北北

땜에 땜에 이렇게 애태우는데 為什麼 你為什麼這麼焦急呢

摸 de妹 那 摸 de妹 一樓ke 欸te屋嫩de

잡아줄래 Would U 請抓住我吧

家八jul雷 Would U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자꾸 너만 보면 總是只能看見你

家辜 neo曼 波myeon

난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我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南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Freaky Heart)

춤추고 싶어 춤추고 싶어 想跳舞 想跳舞

Chun chu溝 西坡 chun chu溝 西坡

두근 My 두근 My 두근 My heart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心

督跟 My 督跟 My 督跟 My heart

이런 느낌 맞지 是這種感覺嗎

一龍 呢gin 媽機

Like U

준비됐나요 준비됐나요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Jun逼堆那由 jun逼堆那由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Up&Down Up&Down 들떠  上和下 上和下 亂吵鬧

Up&Down Up&Down 的都

아찔해 네게 빠져 why 眩暈的更加迷上你 為什麼

阿基雷 內給 八九 why

나나나나나 (U know)  吶吶吶吶吶

那那那那那 (U know)

나나나나나 吶吶吶吶吶

那那那那那

가슴이 자꾸만 Boom Boom Pow 胸口總是

嘎色咪 家估曼 Boom Boom Pow

어쩜 그리 어쩜 그리 몰라 怎會如此 怎會如此 不知我心

喔炯 哥哩 喔炯 哥哩 內 曼 摸拉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And I`m falling falling falling

있잖아 엄마도 몰라 其實我連媽媽也不知道

一家那 南 on媽都 摸拉

나도 이런 내가 어색해 我也對這樣的自己難為情

吶都 一龍 內嘎 喔se ke

보일랑 말랑 혼자 밀당 看得見還是看不見 我獨自欲擒故縱

撥一郎 麥郎 轟家 咪當

이래 자꾸 맘이 쫄깃쫄깃해 (쫄깃쫄깃해) 幹嘛總是這樣讓我的心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

威 一雷 家辜 內 媽咪 九gi九gi te (九gi九gi te)

땜에 為什麼

摸 de妹

자꾸 이러는지 I don`t know why 我總是這樣

家辜 一樓嫩雞 I don`t know why

뻔뻔하게 들이댈래 厚著臉皮反駁

繃繃哈給 的哩de雷

망설이지 말고 소리쳐 like this 不要猶豫喊出來

曼搜哩機 賣溝 搜哩邱 like this

Would U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자꾸 너만 보면 總是只能看見你

家辜 neo曼 波myeon

난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我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南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Freaky Heart)

춤추고 싶어 춤추고 싶어 想跳舞 想跳舞

Chun chu溝 西坡 chun chu溝 西坡

두근 My 두근 My 두근 My heart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心

督跟 My 督跟 My 督跟 My heart

이런 느낌 맞지 是這種感覺嗎

一龍 呢gin 媽機

Like U

준비됐나요 준비됐나요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Jun逼堆那由 jun逼堆那由

Rollin` Rollin` Rollin`

자꾸 어지러워 나도 모르게 總是暈呼呼的 我也不知不覺

家辜 喔機樓窩 那都 摸了給

네가 하루종일 생각나니  一天到晚想你 為什麼 為什麼

尼嘎 哈露炯一 saen嘎那尼 威 威

뛰게 만들어 Oh~ 為什麼讓我心動

奈 dwi給 曼的樓 Oh~

더더더 크게 울려줘 내 Heart beat도 닿을 있게 再再再 再升大點 讓我的心跳也能裝下

都兜兜 科給 烏流桌 內 Heart beat 都 搭喝 蘇 一給

나를 혹하게 만들어 Make it my love 將我迷惑

那了 亨咖給 曼的樓 Make it my love

Would U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자꾸 너만 보면 總是只能看見你

家辜 neo曼 波myeon

난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南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it Hoo

(Freaky Heart)

춤추고 싶어 춤추고 싶어 想跳舞 想跳舞

Chun chu溝 西坡 chun chu溝 西坡

두근 My 두근 My 두근 My heart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 撲通我的心

督跟 My 督跟 My 督跟 My heart

이런 느낌 맞지 是這種感覺嗎

一龍 呢gin 媽機

Like U

준비됐나요 준비됐나요(Are you ready) 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Jun逼堆那由 jun逼堆那由(Are you ready)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두근 두근 두근 두근 My heart beat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我的心跳

督跟 督跟 督跟 督跟 My heart beat

자꾸만 자꾸만 자꾸만  總是總是總是 為什麼

家辜曼 家辜曼 家辜曼 威

빨리 빨리 빨리 빨리와 봐봐 快點快點快點 快點來看看

叭哩 叭哩 叭哩 叭哩挖 bwa bwa

춤추고 싶어 춤추고 싶어 想跳舞 想跳舞

Chun chu溝 西坡 chun chu溝 西坡

두근 두근 두근 두근 My heart beat 撲通撲通 撲通撲通 我的心跳

督跟 督跟 督跟 督跟 My heart beat

자꾸만 자꾸만 자꾸만  總是總是總是 為什麼

家辜曼 家辜曼 家辜曼 威

빨리 빨리 빨리 빨리와 봐봐 快點快點快點 快點來看看

叭哩 叭哩 叭哩 叭哩挖 bwa bwa

Rollin` Rollin` Rollin` Yeah

中文歌詞:https://idoltvs.com/32863/produce-48-20180817-ep10 字幕

韓文歌詞:http://www.mnet.com/track/33751650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