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63847.jpg

官方音源

I don’t know who loves me

And I don't care 어차피 낭비 而我毫不在乎 反正那是浪費

And I don't care 喔掐批 南逼

설렘 따위 只因對心動之類

搜laem 搭wi

겁이 나니까 已稍許感到畏懼

溝逼 那尼嘎

달콤 쌉쌀한 chocolate 絲絲甘甜 又略帶苦澀的巧克力

帶空 撒撒憨 chocolate

맛은 항상 같지 最後的餘韻 總是如出一轍

媽森 夯桑 嘎機

Like saddest movies

눈가엔 눈물만 眼角徒留盈盈淚水

Nun嘎en nun木慢

알아 我心下了然

阿拉

달콤한 love song 甜蜜無比的情歌

帶空憨 love song

맹세의 말도 甚至那刻骨的誓約

Maen se耶 麥兜

돌아서면 결국 若是轉身 最終也

都拉搜myeon gyeol辜

낯선 그 someone 只會變作某個陌路之人

那松 歌 someone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달아나고 싶어 멀리 想要遠遠逃離 逃跑而去

帶拉娜溝 希波 摸哩

이미 쫓는 마음이 我那份將你追逐的心意

一咪 neol 九嫩 媽恩依

작은 불씨로 타올라 已化作小小火種 猛烈燃起

加跟 布希樓 他喔拉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더는 믿지 않아 romantic 自此再也不會相信 所謂浪漫

都嫩 咪機 阿娜 romantic

전부를 불사르고 將我的心意 全部都燃燒殆盡

炯不了 部撒了勾

까만 재만 남게 될까 두려워 僅會剩下漆黑灰燼嗎 我深覺懼怕

嘎慢 接慢 南給 堆嘎 督劉窩

I know that you love me

취하게 깊이 又已深深沉醉其中

都 chwi哈給 黑 gi批

마치 champagne  是猶如香檳般的所在

媽七 champagne

이럼 안되는데 可這樣是不行的啊

一龍 安堆嫩de

보이잖아 끝이 何為終局 不都能看清嗎

波一家那 哥踢

숙취보다 지독히 比起宿醉的頭疼欲裂

蘇chwi波搭 機都ki

힘들 거잖아 都會愈加痛苦萬分吧

Gim的 溝加納

자, 이쯤에서 끝내  就到此為止吧

家, 一針欸搜 哥內

So stupid

달콤한 love song 甜蜜無比的情歌

帶空憨 love song

사치스러운 rom com 實屬奢侈的浪漫喜劇

撒七色樓溫 rom com

행복했던 만큼 正如曾感到的幸福之深

Haen波kae東 曼肯

계산서엔 red line 結算清單上的紅線 就有多醒目

Gye桑搜en red line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달아나고 싶어 멀리 想要遠遠逃離 逃跑而去

帶拉娜溝 希波 摸哩

이미 쫓는 마음이 我那份將你追逐的心意

一咪 neol 九嫩 媽恩依

작은 불씨로 타올라 已化作小小火種 猛烈燃起

加跟 布希樓 他喔拉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더는 믿지 않아 romantic 自此再也不會相信 所謂浪漫

都嫩 咪機 阿娜 romantic

전부를 불사르고 將我的心意 全部都燃燒殆盡

炯不了 部撒了勾

까만 재만 남게 될까 두려워 僅會剩下漆黑灰燼嗎 我深覺懼怕

嘎慢 接慢 南給 堆嘎 督劉窩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달아나고 싶어 멀리 想要遠遠逃離 逃跑而去

帶拉娜溝 希波 摸哩

이미 쫓는 마음이 我那份將你追逐的心意

一咪 neol 九嫩 媽恩依

작은 불씨로 타올라 已化作小小火種 猛烈燃起

加跟 布希樓 他喔拉

Sorry I’m an anti-romantic

더는 믿지 않아 romantic 自此再也不會相信 所謂浪漫

都嫩 咪機 阿娜 romantic

전부를 불사르고 將我的心意 全部都燃燒殆盡

炯不了 部撒了勾

까만 재만 남게 될까 두려워 僅會剩下漆黑灰燼嗎 我深覺懼怕

嘎慢 接慢 南給 堆嘎 督劉窩

中韓歌詞:https://music.163.com/#/song?id=1868795688

arrow
arrow

    ziyan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